NBA認漏判 保羅關鍵失誤應吹犯規

NBA認漏判 保羅關鍵失誤應吹犯規

NBA籃球事務總裁索恩(Rod Thorn)在聲明中表示,昨天的比賽的確出現漏判。當時勇士僅以107-105領先2分,保羅運球突破時遭到包夾防守,勇士格林直接用手臂擋住他,導致保羅沒能控制住球讓它出界。裁判當下觀看即時重播畫面,最後仍將球權判給勇士。

如果當時裁判吹格林犯規的話,保羅將可獲2罰機會,快艇有機會扳平,但裁判在看重播畫面時只看了誰最後碰球出界,並未關注是否犯規。

嘉市议员林炜轩遭殴 逼下跪「向立委道歉」!2恶煞声押禁见

「在賽後進行重播畫面觀察之後,我們認爲保羅和格林兩人糾纏導致球出界的那個判決,裁判運用了非常合理的手段進行判決,而且根據當時的觀察結果將球權判給勇士,這也是正確的。」索恩表示,「因爲根據現行的NBA規則來看,裁判只能夠透過重播判定球出界之後的球權歸屬。儘管在這次出界之前,保羅就已經被格林犯規,並且應該獲得2罰機會,但在NBA規則中,出界前的行爲不能用重播畫面來進行判決。」

中美禁毒联合会议 明天首次在北京举行

對此,保羅迴應表示,「當時我們還有機會贏球,就在球出界的時候,我也明白是從我的手裡飛出去的,但是當時我就覺得那完全是個犯規。」

联合国示警 地缘冲突重创苏伊士运河运量

上門
奉子相夫 鳳亦柔

都市 最強 醫 仙
解石者
外星人饲养手册

接轨IFRS17 全球人寿超前部署